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新材院
发布时间:2017-11-0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点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与此同时,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并且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个新概念。

观看开幕式的过程中,每一位师生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现出了对十九大的热切关注。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久久不愿离去,热烈讨论了各自的看法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后,为祖国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由衷感到自豪,针对这份报告,会后必将认真学习,认真体会,将报告中提到的新理念、新成果深入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为祖国的材料事业,添砖加瓦!

近期,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将重点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专题研讨等形式,结合实际,激发全院广大师生的热情,努力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议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