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3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指导思想、提高党员认识,2017年11月2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党课学习,主讲人为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

DSC08808_副本.jpg

通过对十九大议程的回顾,大家对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有了总体的把握。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过去的五年中,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DSC08829_副本.jpg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说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大家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地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牛恒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综合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一个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合格党员。

DSC08802_副本.jpg

在本次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中,大家都认真聆听、认真领会,对于学校、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方向,牛老师也和在场同学们进行了探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势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纲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责编: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