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化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3

11月2日下午3:20,学院在化生楼212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并就做好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全体领导班子、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在报告中,郑安阳介绍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接下来,郑安阳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以及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学校党委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相关要求,并对其中与教育事业相关的内容做了深入解读。郑安阳指出,十九大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和党员要按照学校的方案要求,完整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全体教师要学在前面,做在前面,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2_副本.jpg

最后,郑安阳对学院迎接《基本标准》检查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强调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要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目标与任务,认真梳理总结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查找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差距,加强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