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资学院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思政工作学习会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土资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于2017年11月3日在土木楼402教室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思政工作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纪洪广主持会议。

1.jpg

院长金龙哲首先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报告,通过对“四个深刻”的解析,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提纲挈领的回顾了十九报告全文,让师生全面准确的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传达了《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全院师生强化学习、注重宣传、狠抓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找出自身差距,明确下一步学院发展思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金龙哲也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内容。

2.jpg

学院党委书记纪洪广针对《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工作方案的四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从“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六个方面入手,做到“学懂、弄懂、做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二要深入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的学。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学;三要加强宣传。把握思想动态和舆论宣传,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四要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3.jpg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将学习与党建和思政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全院师生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不断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勠力同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创新实践,不断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