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进基层讲党课”活动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我校同时即将迎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为了营造师生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做到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全覆盖”,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经外国语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11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基层讲党课”活动。

1.党委书记张秋曼为亚欧语系全体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_副本.jpg

2.院长张敬源为大学英语系及研究生英语系全体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_副本.jpg

根据联系工作关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秋曼、张敬源、陈红薇、朱宝善、武冠雄分别进入亚欧语系、大学英语系、研究生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系、学院机关、实验室和学生党、团支部干部群体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在各个系所部门、集体的学习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解读十九大报告内涵、分享个人深刻领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以及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分享个人体会,向教职工、学生群体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3.副院长陈红薇为英语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_副本.jpg

4.副书记朱宝善为行政团队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_副本.jpg

学习会上,大家还积极热烈地交流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国内外形势变化和我国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实现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宣传学习,大家进一步全面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结果,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5.副书记武冠雄为学生党、团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_副本.jpg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基层讲党课”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把外国语学院“我学十九大、砥砺新时代”系列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责编: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