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 创新形式出成效——机械学院开展网上知识竞赛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8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械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微信快速、便捷的特点,创建“机械党员e家”微信号,让全院党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并于2017年11月12日至17日推出“十九大理论学习达人挑战赛”,知识问答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

图一 积极参与线上答题的党员同志_副本.jpg

全院师生积极响应,争先恐后地进行答题,并在答题过程中纷纷晒出自己的成绩,累计1308人次点击参与活动。全院党员还就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微信朋友圈,党员同志在线上答题议热点、群聊晒得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交流的热情和兴趣,实现了你追我赶、以测促学的目的。

“十九大理论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微信“小平台”服务“大主题”的作用,学习形式从“陈列式”向“互动式”转变、学习内容从“单一化”向“多元化”拓展的新格局,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责编: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