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1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戴井岗来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纪洪广,党委副书记耿倩男、邓波,党委秘书以及各系所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纪洪广从个人履责、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个方面做了汇报。纪洪广指出,学院积极带领全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成立了出国留学人员党支部并试点双导师制,通过一系列措施不断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

2.jpg

随后,耿倩男、邓波分别从教职工党建及学生党建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各系所、实验中心以及学生 党员代表也各自汇报了基层支部建设的相关情况,详细说明了取得的成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3.jpg

戴井岗肯定了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继续发挥优势,改进工作方法。他说,基层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牢记习总书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4.jpg

(责编: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