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展示暨第287期学生业余党校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6日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展示暨北京科技大学第287期学生业余党校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教职工礼堂举行,学生工作部教育科潘红涛、由各学院高年级辅导员担任的13名党校班主任以及383名党校学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1.jpg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帮助预备党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导预备党员争做成才表率,我校于2017年5月启动了第287期学生业余党校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经过为期半年的培训和学习,共383名学员圆满结业。

2.jpg

在党校举办期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任务要求,本期党校面向全体学员举行了学习辅导报告会,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为主题组织各班学员进行自学并开展主题宣讲展示。每个班级均以一条基本方略为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和班级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进行了声情并茂、形式多样的展示,为党校学员带来了一场丰富充实、耳目一新的盛宴。其中,党校十一班全体学员为大家带来了以“坚持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的诗朗诵,宣讲和歌颂了我国一国两制制度,道出了青年人的心声,牢记历史,振兴中华,将整场宣讲展示推向高潮。

最后,潘红涛结合“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期间的优异表现,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非一朝一夕之事,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学习落到实处,切忌生搬硬套与形式主义,并宣布第287期学生业余党校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磨练精神品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党校的学习,学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虽然党校已结束,但学习的脚步不会就此停歇,希望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学习!

(责编:邢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