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爱祥为自动化学院和计通学院教职工讲授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北科大新闻网
作者:自动化学院、计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30日,副校长吴爱祥为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计通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讲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戮力同心实现学校 ‘双一流’建设新成就”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学习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擎主持。

1.jpg

吴爱祥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强调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涵、新时代“四个伟大”的内容与关系、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和新时代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十九大精神,回顾了党和国家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港澳台合作、外交布局和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显著成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的要求,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随后,吴爱祥传达了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要深刻领会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科学规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鼓励教职工始终保持危机感,立足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要拿出新的精气神,为我们的学科发展共同奋斗,共同努力。

2.jpg

自动化学院和计通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戮力同心,切实提升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摄影:自动化学院)

(责编:邢华超)